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我该如何?

也许如果当初我和你的恋情
在那一天进入冬眠后
现在的我也不会那么的痛苦
我又何必去苦苦求你别分手呢?
我又何苦去挽留你?
难道那一天的挽留是错的?
在一年前的这一天
你突然告诉我你想让恋情暂时冬眠
直到你找到了一份理想的工作
你才会再次重新追求我
我当时觉得既然相爱的我们
为什么要分开呢?
我们不曾吵过架
是因为你事事都让着我
直到最近,我们的感情出现了问题
我们不再像从前那样什么都谈了
好多事情都有所保留
因为我们的关系是情侣
而不再像从前那样是心灵朋友了
这一点就能知道
我们的沟通已经出现了问题
你什么事情都是往自己扛
而我什么事情都不能和你倾诉了
原因是在我们是情侣了
许多事情不是我说了就算
偶尔会一个人静静的细考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累
不是说有的付出都要表达
而你只是我的伴侣
还没结婚怎么算得上亲情呢?
在别人的眼里
你是我最亲近的人
可是在家人的眼里
你只是个外人
只因为我和你只是男女朋友关系
昨晚陪你聊这么晚
是我对你的付出
因为我知道你需要我聆听的耳朵
我会默默陪你
偶尔会表达我的意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