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Monday, May 24, 2010

登浦莱山之旅

首次和同事有这样的登山活动
让我好兴奋
同事的邀约简直不敢相信
毫无考虑就直接答应
以前的登山经验和这次完全不同
不同的是这次我登上最高峰
从高峰往下的美景真的是不同凡响

一早四点就起身准备一切
看看有没有遗漏什么
然后五点左右出发至同事家
四周一片漆黑
有些担心
在同事还没有出来开门前我都一直呆在车里

把汽车留在同事家
乘坐同事的车出发
我们都不回去
就在油站等待慧仪和她的男友
我们跟随他们的车来到快餐厅
好奇怪
第一次在快餐厅享用早餐
之后淑缤就把她的车停在快餐厅
我们就乘坐慧仪的车
我们浩浩荡荡的出发
从那里我们大约用了十五分钟的时间就抵达浦莱山

有股冲动好想立刻就爬上山的顶峰
和同事约伴一起爬上山
一路上看见许多不知名的植物
还遇见了一条蛇
哈哈
路上凹凸不平
要是不小心就会绊倒
有些山坡需要耗费一些力气
汗一滴一滴留下来
那种感觉真的很舒服

我们花了2小时才登上高峰
高峰其实不是很美
最美的风景就在还未抵达高峰的某个地方
从那里往下看
看见许多渺小的建筑物
要是早些过来登山
我想在那里应该可以看见日出
就在我们登上山后太阳已经高挂在星空
曝晒着大地

在高峰休息了一下
就和同事拍照
好开心好兴奋终于登上了山峰
因为这是第一次登上高峰
从高处往下看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不久,我们就下山了
我们来到了一个小瀑布
清澈又冰凉的山水
可惜的是我们都无法下水
这次登山的经验真的是让我受益不浅
又可以提炼身体
真的是一举两得
希望下次还会有这样的活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