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Thursday, May 27, 2010

绝望~失落~委屈~

是否每一个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时候才会珍惜她呢?

是否每一个男生在得到女生时就开始把她搁置一旁呢?

是否每一个女生就是注定有这样的命运呢?

为什么我就是注定当那样的女生呢?

是我在斤斤计较吗?是我不体谅吗?还是什么?

脑海里有许许多多这样的疑问。

越想越难过,是我自己在胡思乱想吗?

我只是希望有一个男生是无时无刻都在想我的,

不管在忙什么,

难道真的很难吗?

为什么我什么事情发生后第一个想到的是你?

不管多忙我依然想你~

轻易的一声对不起从你口中脱出,

我的心是多么的难过,

你知道吗?

当我回答美关系时,

我的心情是怎样的,

你知道吗?

是委屈,可是我真的可以忍,

我知道我应该和你坦白,

可是我怕你会难过,

所以我宁愿自己承受这一切~

我要得真的很简单,

可以不体贴,不体谅,

可是我最难过的是当你说你忘了我在等你,

我的心突然好绝望,好绝望,

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比较适合单身,

为什么我可以轻易对你动了心?

我坚强的心竟然能被你感动了,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一次吧?

我还有机会成为单身的一份子吗?

不可能,因为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你~

这是一个我自己的空间,

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而你也不会看见这一篇短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