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失眠~~

为什么今夜的我会失眠呢?
明明自己已经很累了
头好疼了
可是偏偏就是睡不着
是因为少了你的陪伴吗?
还是是我太担心你了?
总觉得今天怪怪的
你比起以前真的已经很不一样了
你不再是以前的你了
你不再像从前那样在乎我了吗?
为什么你不能陪我多一点呢?
哪怕只是十分钟
虽然我嘴里说没事
可是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真得差一点放弃你了
我想我并不聪明
我没有你的机灵
在爱情变质之前我没有反应
没察觉你的表情
你知道我不聪明
所以我觉得放弃你是对的选择
放弃该怎样忘记你
可是放弃了你
我怕我会后悔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可是为什么?
你偏偏要对我忽冷忽热呢?
我真得猜不透你想的是什么?
你的鼓队竟然比我重要
我感觉我在你的心里的位置不在第一位
也不在第二位
也不在第三位
也不在第四位
我到底在哪里一个位子?
哪里一个才是我该在的位置?
我已经很累了
我可以暂时休息吗?
我们暂时先把恋爱冻结
让自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等到那一天也许我们的缘分真的到了
我们才在一起吧
也许现在的我们是
在错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
我们分手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