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Sunday, January 2, 2011

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虽然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时间表
可是我会努力去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希望未来的明年我可以被安排在上午班
我会学着去习惯下午班的时间
虽然我知道很不容易
毕竟我已经适应了两个月
可是我还是无法去适应这样的时间
一切都是熟悉的
熟悉的同事
熟悉的办公桌
熟悉的小朋友
熟悉的科目
可是不熟悉的却是时间
时间被绑得死死
早上可以迟醒又怎样?
还是要把家里的事情做完

新的一年里
我多了一个同伴
我的小熊熊
陪我睡觉
陪我看电视
陪我听歌
陪我玩
我真的好喜欢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