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Tuesday, April 2, 2013

失望

这一切的一切原来都是我一厢情愿的
直到现在我还是在猜着你的心
为什么你就不能坦白地说呢?
为什么到了这个地步你还是要我猜?
你这样我真的对你太失望了
一个人努力想挽回当年的那种甜蜜
可是现在我还在猜想
我的心真的伤透了
要我说那两个字我真的说不出口
可是现在你怎么还是在原地踏步呢?
我说的你真的有听进去吗?
不要告诉我我在这里所表示的你都没看见
竟然可以默默地在哪里祷告这,祷告那,
你这个王八蛋
那样做有用吗?
你真的很懦弱
你这样的男人我还能要吗?
你竟然可以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
我现在的心情糟透了
今天我不想要去理会你了
让你自己去思考
期限一个星期
如果还是没办法看来我们的缘分只能到这里了
王八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