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Tuesday, April 2, 2013

雨是甜的




大雨倾盆而下的这一刻
比起相遇那天还要适合
我哭了   雨舍不得
你越模糊了
走着走着回忆把我围着
一个人的城市没有颜色
彩虹呢   雨狂啸着
听着梦醒了
眼泪苦苦的   雨是甜的
所以还记得   注定一起躲雨的我们
时光滴答着   美得像诗歌    我们爱了
眼泪苦苦的   雨是甜的
坚强回家了   泡在温水里等心回温
回忆都凉着   慢慢风干了
伤的    终会愈合
爱情苦苦的   雨是甜的
偶尔还记得   曾经一起躲雨的我们
时光滴答着   值得不值得     真心爱的
爱情苦苦的   雨是甜的
月光太清澈   照着我一个人   辗转翻侧
放了    我会试着快乐
放了    我就值得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