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Sunday, May 26, 2013

沉思

我的爱情总是在我的门外徘徘徊徊
把心思放在感情上的我
最后得到的却是什么?伤害~伤害~再伤害~
原本以为我不在乎
我总是说服自己爱情永远在我心中排行最后
可是为什么总是那么伤呢?
有谁能够告诉我为什么?
是我太在乎了吗?还是我把爱情看得很重要?
或许我太爱了导致自己受伤了
许许多多的借口让我觉得你就像陌生人一样了
这是你吗?怎么我不认识了?
许多追求者说过我很好,我太好了
可我怎么找到的却不会对我好呢?
而总是让我受伤
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你在哪里?
在我最黑暗时是谁陪我度过?
我已经开始不知道我为何要爱你了
我找不到任何的借口再去爱你
也不再有勇气去爱你
只因为我害怕再度受伤
这是第几次我受伤了?我不记得
或许我根本就不想去记得
什么伤害都好对我来说没什么
可是当信任毁了就什么都不再重要了
有人说他会等我可我拒绝了
虽然他的条件很好
我只能回答他说我不想再去相信爱情了
因为爱情这东西我站得不敢再碰了
恐怕万一哪天我又受伤了我会崩溃
有个人的出现让我看见了他的真诚
而这真诚曾经打动我
我还是回答他我还在乎我的他
可是伤得太重了我想我没办法去面对
只能选择转身离开
这样我才能过得比现在快乐
今天去学钢琴
老师说那个人是我的男朋友吗
我说是,然而老师问起了你
知道远方的你跑来见我就说很sweet
那刻的我心有些酸酸的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无法再爱你了
老师看见我不对劲就安慰说外面还有更多更好的
而我只能无奈且牵强的笑了
这是我这些天反复思考的问题
我发现原来没有你我还是可以过日子
只是不再有个人和我分享我的事
我想也许再过几个月我就会习惯一个人生活了

1 comments:

茹璇 said...

嘿.. 你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有什么问题来找我,我跟你聊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