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Wednesday, May 29, 2013

思念你的第一天

这是我思念你的第一天
从昨晚开始我就仿佛好像走到哪里就看到你的影子
许许多多的回忆一一陆续地往我眼前划
不知不觉泪水已经慢慢把我的脸颊淋湿了
许多美好的画面让我不禁想起你
架子上,书橱上,柜子里
统统留着你给我的礼物与手信
看着镜子旁你送我的玫瑰
我记得你对我说过你买假花的意义
你说假花不会有枯萎凋谢的一天
你说你对我的爱就像这些假花一样不会枯萎凋谢
这句话一直在我耳边绕

看着你送我的相簿
每一张照片都是你精挑细选的
每张照片都有着它的意义
看着我们的照片
让我想起我们每一年的背包旅行
每次让我期待的旅行
很喜欢你每次抱着我的感觉
还记得有一次我病倒了
你无微不至地照顾我
我真的很感动

有时候人家说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
也许上天要我领悟失去你的痛苦
让我有勇气原谅你的错
再让我爱上你,珍惜你
我知道现在的我真的很思念你
然而我知道我需要更多的勇气去原谅再去爱你
我也知道我需要复原的时间
多久?我不知道
我思念你了,宝贝

1 comments:

C♥LOVE♥R said...

我知道你需要时间和空间,
你就像一个风筝,
想自由的飞翔,
不想被绳子牵绊着,
左右着你的去向,
那天,我再不舍得,
最后也决定了让你自由的去飞。

但我知道我其实真的放不下你,
可是我选择了积极的去面对,
提升自己,改进自己,
你说的,等你那一天原谅我了,
你会回来。

所以我会等你,
直到那一天,
你要好好照顾好自己,
在我心中
你永远都是我的傻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