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钟盛忠 钟晓玉 最懂我的人 官方MV




最懂我的你 
你是我继续向前进的推动力
我希望有一天你会看见我对你的真心
我知道你对爱情感到绝望
我何尝不是?在和你相处的这几个月
我发现了许多你的事情
让我真的很失望
原来一开始的你只是一时好强心
你对我的感情一点也不真实
或许这是天意
当我无助难过时你就是我的避风港
发现了你的关心与爱护










可是当我渐渐走向你的心时
从你口中透露了你只是想要玩弄我而已
因为你是个把妹的男人
现在的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继续和你一起吗?
还是选择离开你?
我想要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真的那么难吗?
如果你不是要和我认真地谈恋爱直到白头
请你立刻离开我吧
我不是一个不甘寂寞的女人
没有男人的我依然可以过得很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