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Thursday, April 10, 2014

婚约

和你在一起久了
自己也想要定下来了
想要有一个属于我们俩的家
你也向我求婚了
虽然一点都不浪漫
但是后来我还是答应你的求婚了
我们俩在人间中穿梭了许久
好不容易才遇上了
想起来我们其实在3年前就遇上了
只是那时的你有你的前女友
而我有着他
我们好不容易订在今年年尾注册
婚纱也看了,酒店也去问了,对戒也决定了,
婚姻所也去办了注册手续
可是就是因为我的家人
原本计划的婚约看起来好像必须拖延了
或许这就是上天要给我们的考验

现在只能像现在这样保持原状
我继续忙碌于我的教书生涯
而你却忙着你的推销工作
现在就算看到了自己喜欢的钢琴也必须搁着了
因为我真的想打算以后我们买家了才买钢琴
不想那么麻烦搬来搬去
而且还要帮钢琴调音
还记得我们的歌吗?
属于我们俩的歌 =D

好久好久没和你去听歌,吹海风了
什么时候我们才有时间一起做我们喜欢的事情呢?
你说你现在想要帮我们的未来找个窝
所以要勤劳的工作
没想到我的一句话却感染了你
是你太宠我呢还是你真的也想要这样呢?
不过真的谢谢你,老公
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努力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