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Thursday, August 27, 2015

我的小宝贝♥♥♥

从我怀胎10个月到我生下他
尝尽所有怀孕过程的酸甜苦辣
刚开始的我
根本没有发觉他的存在
过了将近5个月多
我才开始觉得怪怪的
主要原因是我尽然没有孕吐
每次都听前辈们说
怀孕前3个月都会有孕吐的症状
可是我并没有
我只是觉得我可能会是荷尔蒙失调
所以并没有发现他的存在
我像以往一样打球,瑜伽,zumba 等等激烈运动
前辈们都说激烈运动会失去宝宝的可能性
没想到他依然留在我的身边

第5个月我感觉我的身体逐渐疲倦
以前工作一整天都还可以打球或者做什么运动
可是最近我发现我工作回家后
尽然可以直接入睡
不止这样我感觉我全身很热
以前的我是多么的怕冷啊
渐渐又发现了我的腰开始是不是酸痛
发现自己真的有点不对劲了
就到妇产科做检查
没想到
天啊~~~~~
我尽然怀孕了
我和老公觉得有点太突然,太快了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决定把他留下来

一天一天地等待我的小宝贝出世
越接近预产期心情越忐忑不安
接下来的这5个月
每天必须吃下我最怕吃的药丸
每天陪宝宝说话
每天数数他踢我的次数
每天都摄取不同的营养食物
每天走路都小心翼翼
每天都会保护着肚子避免被冒失的人撞到
唯一不同的是
以前每天所做的运动都取消了

一天一天过去了
宝宝等不及了比预产期早了一天
8月15日那天因为阵痛得很厉害
所以就进院了
当晚我还是尝尽了几个小时的阵痛
可是医生检查我并还不能生产
直到第二天早上
医生来检查我的时候告诉我
下午吃过午餐就必须进入产房了
我吓了一跳

就在这一天,8月16日
我在老公的陪伴下
在下午3点钟进入产房
护士为我打点滴
过了不久我开始又阵痛了
护士为我打了一只止痛针
暂时让我止痛
由于止痛针的效果
我昏昏沉沉地睡去了
一下阵痛又让我醒了
那时墙上的钟指着5时30分左右
我知道这一阵痛
就要开始分娩了
护士告诉我宝宝出生的路径已经有6cm了
还有4cm宝宝就能诞生了
不时的阵痛让我真的飙泪了
老公在一旁看着我痛苦也快急死了
一直问我不如咱们剖腹生产吧
我拒绝地说我已经忍到宝宝要出来了
就继续忍到他出世吧
反正也差不了多少
直到时钟指着6点钟
护士说已经有9cm的路径了
尝试叫我努力地挤出宝宝来
可是我还是没办法
痛苦分娩的20分钟就即将开始了
护士又过来说已经有11cm的路径了
宝宝是时候出来了
我拼命把我的小宝宝挤出来
可是却还是没办法
护士说已经看到头发了再用力吧
挤啊挤。。。 
呼和吸一直是我的动作
终于宝宝的头出来了
老公惊喜地说再来把宝宝的身体也挤出来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
在下午6时20分,宝宝终于顺利产下了
护士把我的宝宝举起来给我看
是男孩~~
我笑了
我看到了老公感动的眼泪
他说宝宝终于出来了并吻了我的额头说辛苦了
我已经筋疲力尽了
老公叫我好好休息并说他去买食物给我吃
老公走出了产房后
护士开始替我清洗胎盘和缝补的工作
在我7时30分的时候
我被推出了产房并把我和宝宝一起送到病房去
真的很谢谢老公一直都陪着我

直到今天我的宝宝已经11天大了
医生也说宝宝的黄退了
我和老公才放下心头大石
我希望宝宝能够健健康康地成长


大大又有深深的双眼皮宝贝

 妈咪和爸爸永远爱你哦 <3 font="">

我那爱笑的宝贝,扬扬~~♥♥♥

睡着的小扬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