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Sunday, April 20, 2014

说你爱我

本来美好的星期天
就这样给你破坏了
我根本就想和你两个人一起过
可是你却不知道我的心思
其它天我们两个都已经很忙了
难得你我今天休假
可是你呢?
却去陪你的朋友,兄弟
那我呢?在家里发愣
早知道会这样那我早就应该每天都工作
为什么每次都是你说我为了工作不陪你
那你呢?又怎样了?有陪我吗?
算了,说这些也没有用
我是时候准备去补习了
不要说我没有时间陪你
现在是你没时间陪我,我才去教补习的
不能怪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