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Tuesday, January 1, 2013

心淡了吗?还是一直都在乎?

游览了某人的部落格
原来我是那么的差劲
也许我不会是你的miss right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原来很忙也是一件错
我那么体谅你
反过来我却被认定为不关心
如果爱得那么痛苦为何还要坚持下去?
大家都痛苦还何谈爱情呢?
一刀两断不就得了
什么事都不用去理会
你爱怎样就怎样
我爱怎样就怎样
你我都可以解脱
何尝要搞得你死我活?

是我累了吗?
还是你变了呢?
我想要一个成熟且能体谅我的人
而不是一个为我付出的人
我不需要任何的付出

都无所谓了
反正要开学了
一堆东西等着我去处理
没那么多时间想这些有的没的
谢谢你陪我的时间
我不会怪你
只能怪自己不懂得怎样才是你要的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