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天国的嫁衣 part 1


不晓得大家还记得天国的嫁衣这部电视剧吗?
也许它曾经是一部让你感动到飙泪的电视剧
但是对我而言它就像一种毒药
戒不了我对它的溺爱
每当看上一回都会让自己感动到眼泪停不下来
哽咽到极点
真的是一部超棒的电视剧
如果你真的还没看
可以去看看哦
我本人已经看了4回咯
可是依然被那剧情深深感动
也爱上了这部电视剧
只有两部电视剧会让我重新看了又看
第一部就是天国的嫁衣
接下来可能我就要看下一部咯
看完了我再分享给大家咯

先来和大家分享这部电视剧的剧情吧
那些看过的朋友我们一起来回味下咯
女主角陶艾青是个白目的女孩
男主角陆子皓是环球集团的太子爷
可是他却偏偏不喜欢承继父亲的事业
专注于自己喜欢的设计工作
第二男主角程海诺是个赛车手
他第一次受伤遇见艾青就爱上他了
他啊是个重情重义的人
什么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抗
兜兜转转艾青终究还是和自己心爱的子皓完结了美丽的句点
子皓原有一个出生不错的女朋友但总是爱吃醋的Katrina
却因为时常意见不合而闹翻
结果闹得分手了
哈哈~~ 突然懒惰写了
因为故事太长了
要写下去恐怕需要花上一个星期吧
有时间再慢慢和大家分享有趣的情节吧
也许可以分享一下让我哽咽到极点的剧情
那段剧情如果没有记错
应该是在最后第二集到最后一集吧
简直让我哽咽到极点
眼泪不停地飙
结果用上了三张纸巾
而且还是全都湿透了 ><
现在和大家分享一首歌曲吧
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曲
接下来再分享这电视剧的插曲吧
都很好听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