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天国的嫁衣 part 3


我又回来咯。。。
对艾青一见钟情的海诺最为感动
每天准时送颗艾青喜欢的柠檬牛奶口味棒棒糖
风雨不改
虽然艾青已经和海诺表明他们只会是最好的朋友
可是海诺却不曾放弃过追求艾青的决心
而刚刚和女友闹翻的子皓
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艾青而自己还不知道
时不时会为了艾青的事情而烦恼
或者艾青遇到什么事情他都会想办法去解决它
上个部分应该有说到艾青被逼得无家可归
她和爷爷偷偷留在陶家庄大房子旁的小屋子
在子皓的开幕仪式
艾青为了报复而搞砸了子皓的典礼
结果被子皓狠狠得骂了一顿
还要艾青马上搬离陶家庄
心软的子皓最后还是让艾青留下来
也聘请艾青和爷爷处理陶家庄的一草一木与家畜
艾青和爷爷感到好开心
他们终于可以不用离开爷爷一手打造的陶家庄

我觉得让我觉得很值得回忆的一幕就在
艾青去餐厅和子皓谈判时那里开始
艾青去请求子皓让她留在陶家庄工作
子皓一气之下不答应并继续和女友Katrina用餐
艾青垂头丧气地和海诺走出餐厅
却看见海诺的拍档-详珍
他们追了上去却狠狠地被详珍揍了一顿
海诺因为要追详珍而让艾青自己先行回家
艾青却忘了带钱包出门结果回不了家
来到餐厅前的水池边唉声叹气
却在这时让她看见水池里零角
她从水池了捞起足够让他搭德士回家的零钱
另一边的子皓与katrina吃过饭遇见了时常找子皓麻烦的记者-何信
何信拿了子皓得奖的作品和一位名师的作品
想要诬赖子皓抄袭
子皓否认,何信却把子皓的设计作品向空中一抛
设计图就飘走了
子皓朝着设计图的方向追去
这时在餐厅水池的艾青看见了有一张纸张飞过
艾青也追了上去
结果设计图掉进了水里
艾青不顾一切跳进水里帮子皓捡起设计图
子皓突然想起自己的初恋女友-星星
正当艾青朝向他走去时,他仿佛看见了星星的影子
他在想他有多久没有想起星星了
艾青把设计图还给了子皓
还说这么花心思的设计图就不应该随便丢掉
子皓在想就连艾青这个局外人都看得出这张设计图是他不可舍弃的宝贝,怎么Katrina 却不能看得出来呢?
我想在这个时候子皓开始喜欢上了艾青吧?
可恶的何信竟然说小妹妹,那张设计图是抄袭来的,一点都不价值
艾青看不惯就骂何信:欧吉桑,我不叫小妹妹,更何况,如果我先用蓝笔写字,然后你再用蓝笔写字,那是不是你在抄袭我?
何信顿时口牙牙
哈哈,真是犀利啊
子皓看见一身湿透的艾青便带她去换件干净的衣服
Katrina 自己先去画廊拿一些重要的文件
子皓看见艾青在发抖要司机把暖气调高
艾青也在这时候喜欢上子皓吧?
艾青换了一身干爽的衣服后,子皓便带她去吃东西
两人在电梯里有说有笑的让Katrina看见了
使得Katrina心里不舒服

好啦,我还有事请要处理
所以先到这里咯
我们下集见咯
在这里送上你们一首天国的嫁衣的插曲-多一天爱一点
一首很有恋爱的感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