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Sunday, June 2, 2013

转淡的思念

对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冷淡
是我不在乎了吗?不是
而是最近真的很忙
原来忙碌的时间可以让一个人对一个人的思念淡忘
或许是我想赶快忘记,放下吧
最近有个男人追求我
比我的年纪大上一轮
真的很震惊
听着他说着他的爱情历史
觉得很凄美
7年的恋爱因为对方发生意外而分开了
接下来的几段恋情却是很不顺利
也曾听说接下来的几位女朋友他都没有想要和他们结婚
可是却对我说要我接受他的求婚
我真的傻掉
我说他疯了
他还说要我帮他改掉他初恋给他的洋名
这些天我知道他很关心我
不过我真的还没想过要接受另一段恋情
每个人都说要忘记或者放下一段感情
就是赶快投入另一段感情
许多我身边的朋友和同事看见我和你分开了都很震惊
有许多朋友对我的鼓励与支持
也谢谢那些这几天晚上陪我出去的朋友
我知道我可以很快坚强起来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现在我唯一想做的事就是希望你可以忘记我
赶快找个爱人
要好好对她,不要再像我一样被伤害了
因为我考虑了不想再去为感情的事而烦恼
我要快乐的过每一天

3 comments:

C♥LOVE♥R said...

嘿,我真的很欣慰你想通了些东西,
爱情本来就不是没了谁就活不了,
以前你总是为了爱情在里头打转,
在里头受苦,
其实生活上还有很多事是美好的。
开开心心的过生活哦~
女人要为自己而活。

别为了要放下一段感情而开始另一段感情,
这样只会让悲剧一直重演,
或许我没这个机会陪你走上红地毯,
但我还是你的知心朋友,
生活上的问题我知道你会解决,
但心理上的问题
如果你想分担或询问,
欢迎随时找我吧。

我不会开始另一段感情,
原因嘛...hehe...
我想专心毕业,
然后找份工作,
努力充实自己。

你一定要活得比我更好哦,
生活不一定要有爱情才会幸福,
你有一群朋友,家人,
这都是你的幸福,

我的感觉是,
现在我们都不适合再开始另一段感情,
我们都有自己想要去做的事和梦想,
或许几年后我们彼此都更成熟了,
才会发现需要的是什么样的爱情。

四叶草代表着,
希望你幸福。

Sophie.. ^.^ said...

如果我说现在我就想回到你的身边
你觉得你会接受吗?
还是会等待时机?
或许一开始我们的缘分来了却遇上不对的时机
所以才会造成现在这样?
又或许我们都还不成熟?

时间是最好的疗愈
再等多几个月,几年,
或者我们会找到我们的爱情
我很庆幸我和你有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这是我想留下来的美好回忆

至于我什么时候会找到那个他
就等上天安排吧
或许现在的我不适合恋爱
需要更多的时间磨练
又或许在短短的几个月发现了我想要的爱情
而瞬间闪电结婚也说不定
只可惜我们的缘分只到这里

C♥LOVE♥R said...

只要是你想要的,
你觉得幸福的
我都会祝福你,

但你也不能阻止我,
用我的幸福去等你,
我不晓得上天会怎么安排,
或许不久后,
你会找到另一个他,
我心会痛,
但不会让你知道,
我会祝福你,

现在的我和三年前的你一样,
我不懂怎么去好好爱一个女生了,
这三年来,
我把全部的爱都给了你了。

现在的我,
暂时没有更多空间,
去接受另一个女生的爱了。

或许我真是个白痴吧,
但我觉得,
我现在的幸福,
就是看见你幸福,
等待你的幸福。

四叶草
本来就不是让自己幸福,
而是为别人带来希望。

我现在只想努力当个
有能力的避风港,

你只要记得这句话就好,

“无论将来发生什么事,
你都可以找我这个蓝颜知己。”

开心的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吧,
好好保护自己,
世间险恶,
别吃亏了。

我不会忘记你的,
你是我的初恋,
也是我最爱的一个人,
爱过你无怨无悔。

缘起缘散
随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