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Sunday, March 13, 2011

流泪的夜晚~

今天,也就是3月11日
第一次心疼得很厉害
每一次你说你有事情要忙
我都会无所谓
让你去
可是今天你说现在在外头吃饭
等下要做调查
说着说着
你说要出发了
就这样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抛下了我
我很难过
你知道吗?
每当我需要你时
在我身边出现的那个人永远不是你
为什么?
可是我忍受
我等你回来
你说外面下大雨
我还以为你的调查已经要取消来陪我了
怎么知道
你说你还在机场做调查事件
我也认了
等你回来
12点了你依然还没有回来
我已经很累了
不想等下去
发了一封简讯说
为什么我总是默默地等待的那个人?
我很累,晚安~
我抛下这一句就上床睡觉了
隔天早上
我发现你竟然凌晨1点多才回来
为什么总是要这样伤害我?
这件事情也算了
这天,也就是3月12日
早上还问我今晚有没有空
我回答你再看
怎么知道
你又让我伤心了
明知道自己要出去的
可是却问我有没有空
你在耍我吗?
你知道这样做让我掉入最深的山谷吗?
你竟然还在外头打电话给我
我当场落泪你有知道吗?
我满怀期待你的电话
可是你一定要这样对我吗?
那夜的我已经在思考
我到底还能相信你吗?
我还可以像以前一样依赖你吗?
答案告诉我不能了
那夜含着泪水入睡
这是我多久以来没有这样了?
去年?前年?还是前几个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