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Monday, March 28, 2011

心痛~

原来不是所有的事情我们都能掌控
就如你所说的
一个有影响力的人
真的对我们有很大的伤害
我也曾试过

我最好的朋友
从中一直到我中六
我们都一直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也知道他是一位很有影响力的人
只要受她影响的人都会因为她的一句话
而远离你
她曾背叛了我
我真的无法原谅她
我最不能原谅的就是
当我问她方便讲电话吗?
身边有人在吗?
她竟然回答我说方便,身旁没有人
可是当我说了一句我对他已经没有当初的感觉了
结果我得到的答案是
我所谓的他—旧男友,竟然拿起电话开始对我大骂
我突然醒悟
原来她出卖了我
她身边坐着他
我们所有的对话他都听见
自从那件事情后
我就已经开始和她拒绝来往了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一向来建立起的友谊
是她毁了这段友情
也因为这样
不知道她说什么东西
我中学的朋友渐渐远离我
就连从小学到中学最要好的朋友
也因为她的话而远离了我
和我断绝来往
我才知道
原来有影响力的人的杀伤力是那么的大
还好我有一群很好的同事和姐妹
要不然也许我真的会是一个人
不过我知道我的人缘一向来都不错
所以都没有感觉怎样
只是我想说的
君,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她的一句话就不和我聊天了?
她对你比我还重要吗?
我想挽回我们的友谊
既然你不给我机会
那我们就只好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再见了,我的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