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Monday, March 28, 2011

祝福~

3月26日
也许是一对新人的大好日子
在这一天
我参加了你们的婚礼—重义和佩芬
恭喜你们这一对恋人终成眷属
很开心看见你们幸福快乐
真的一对郎才女貌
男的英俊潇洒,女的娇小美丽
旁人看了都很羡慕你们哦~
呵呵~
我祝福你们
新婚快乐~
百年好合~
早生贵子~
要永远幸福快乐哦~
这里我还没有照片可以放上去
所以有一些忍耐哦~^^

在这一天
不幸的
在那幸福的光下祝福一对新人
收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
我最敬爱的老师过世了
让我好震惊
还来不及报答您的恩惠
您就这样悄悄地离开了
老师,我会永远纪念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