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Tuesday, July 2, 2013

倒数14天~放下~

我真的变了吗?
难道我真的变了吗?
我竟然可以狠下心丢下我对你的记忆
也许上天真的眷顾着我和他
让我在昨晚突然对他有好感
希望这感觉不会错
只是我没办法踏出这一步
毕竟太快了
没办法确定我对他的感觉会持续多久
还是我只是在他身上看见了你的影子
在我的眼里他和你的差别只不过是
他比较坚强,对爱情比较执着
爱别人多过爱自己
什么事情都是想帮我完成
就像昨天我累坏了还坚持要去打球
他自己也很累了但还是坚持要驾车送我去
他是一个非常有事业心的男人
什么事情都会去拼
他会心疼他的女人陪他一起吃苦
他曾说过他现在要开始更加努力打拼
不想他的女朋友或者老婆吃苦
这一点或许有许多男人都做不到吧?
他用情专一
老实说他真的很好
而你
也许你还在校园圈子
没办法理解我所说的
因为我们的思想真的差别太大了
有很大的分歧
就像昨天如果我说车子开不动了
你也没办法帮我解决或者没办法第一时间赶到吧?
还是因为你比较自闭的缘故
让我时常要去猜你想什么

倒数换工作的第6天
下个星期一正式开始新工作
有点紧张
不过我知道我身边有许多同事都在支持我
所以我告诉自己加油哦~
换一换新工作,换一换新环境,换一换恋爱方式 

2 comments:

C♥LOVE♥R said...

加油~
听你这么说,
我也觉得你们很适合,
别再留恋我了,
就当我是你生命中的一个印象深刻的过客,
希望在6天后,
你可以放开心怀,
别让机会流失了。

有家人和身边亲戚朋友的祝福的爱情才会幸福。
我也会祝福你们,
我不会看错的,
你们会在一起,而且你会很幸福。

我只希望,
我们还可以是朋友,
真心祝福你。


Sophie.. ^.^ said...

他是个离过婚的男人
我是不是该尝试呢?
但是他真的很好很好
我没有介意过他离过婚
只是我担心的是家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