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Monday, July 1, 2013

倒数15天~放下~

今天的我们如果不是因为沟通上的关系
今天会是我们甜蜜的第四周年纪念
只可惜我们过不了
我介意的只是你说你好像觉得自己是第三者
这是我永远也忘不掉的话语
难道我就那么不值得你信任
难道这样多年的感情却经不起我身边的男性朋友?
我已经开始一点一滴把我和你的回忆慢慢丢掉
可是今天却让我想起许多我们的事情
把我和你的照片放在pendrive里收藏
然后再把pendrive放在盒子里
把你送我的礼物都往盒子里塞
眼泪就不由自主流下来了
昨晚的我因为心情不好
约了Eric出来陪我去唱歌发泄
没想到他竟然哭了
让我感到特别震惊
原来他有过许多不愉快的恋情
感情路上他比我还伤
有过7年的初恋
却因意外而永远失去了她
有过骗他感情的女人
这里玩了他就把他甩掉
有过4年的感情却被那女人背叛5次
有过结婚的老婆却因为她说了一句话就吵着离婚
曾经在众人把自己的面子丢下跪在她的面前挽留她
而她却坚持签了那份离婚协议书
昨天他让我看了他和前妻的结婚照片
有点可惜
只能感叹为什么这样好的男人都有人要这样对他
我只会说我和他相遇的时机不对
虽然我们认识了1年多
可是那时的我有了最亲密的男朋友
而我对你没感觉
就算到了现在我仍然没有那种感觉
或许有天上天眷顾我们
让我们都对彼此有感觉
因为你真的很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