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Saturday, July 6, 2013

意义重大的日子 part 1~ 5/7/2013 ♥♥♥

这一天是我在宽柔五小执教的最后一天
这是我第一次被一班同事们弄哭了
以往的日子里
陆陆续续有了不少同事离职
而我在这一天选择了离职
不为什么
只不过我觉得再等下去我还是一无所有
等了4年,师训依然没有我的份
也许上天注定要我换另一个环境上班
或许注定我这一辈子都当不成合格老师
而今天我的离职让你们那么的不舍得我
看得出来你们是用心要留住我
但是你们却衷心的祝福我锦绣前程
这一幕到现在我还是无法忘怀
眼泪再次想崩落
昨天你们的一举一动真的弄哭了我
还说你们看,美葶哭了
 一时之间我没有办法停止我的眼泪流下
这是感动且幸福的眼泪
我知道你们都希望我留下而为了我能有更好的未来你们放手了
同事们,我已经开始想你们了

昨天,我在2J班,
他们还是一样那么的天真可爱
教了他们一个月,当了他们一个月的级任老师
没想到我还是那么的不舍得他们
看来我真的把很多心思都放在学生身上了
苇晴 ,文宣和瑜萱还跑来办公室找我
说老师,我想和你再多聊一下
我怕老师很忙没有空来学校看我们
你看,多么天真可爱的小孩
你们啊,真的让我不知所措
原来,你们还是希望我当你们的级任老师
我对你们说老师不在了,你们要用功读书,好不好?
集体同学都说好,老师你放心,我们会努力读书的

昨天我在3K班,
他们让我一瞬间觉得他们真的长大了
不再是去年顽皮捣蛋的孩子了
也不再那么吵闹
他们还记得我叫他们的起立行礼
因为我说这是一种尊重的表示
我是这样教他们的
班长起立时,必须确保每位同学都站起来了才可以行礼
这点他们做得很棒
我还记得
我说你们也要等到老师站起来后才可以行礼
因为这是老师对学生的一种回敬礼貌的表现
最让我不舍得就是你们这一群小瓜
毕竟你们是我带一年的学生
对你们真的很不舍得
如果你们还要我说出你们的名字
我还是记得
子瑜同学对我说老师,我爱你,我会永远记得你
让我很感动,很感动
我一进教室你们对我说的不是林老师,午安
而是你们呢对我说,林老师,我爱你
这让我真的很感动
老师一定不会忘记你们的
这些都是我和你们的回忆
让我深深的怀念你们





昨天,我在2F班对同学们说
同学们,下个星期会有新的老师来教你们了
所以这一堂美术课是老师教你们的最后一堂课了
你们这一群捣蛋顽皮的小鬼
真的还是让我很不舍得你们
许多同学陆陆续续上前送我他们制作的卡片
我真的很感动
没想到你们竟然向我要了我的电话号码
我说电话号码是我的私人用品不能给
所以我只好给了你们我的facebook
你们一直向我说林老师,再见
我们想你

昨天,我在2E班对同学们说
同学们,今天是老师教你们的最后一堂课了
你们以后要好好用功读书
结果,有个叫celion的女同学哭了
泪水汪汪的说老师,我可以抱你吗?
我说可以,我就抱着了她,
她说老师,我开始想你了
老师,可以常回来看我们吗?
我就说,老师有空就回来看你们
一窝蜂的女同学向我涌了过来说想抱着我
结果又多了一位叫shi min的同学也哭了
这真的让我很感动
没想到他们竟然会这样喜欢我

照片还有很多
没办法现在上载
一有时间我在把这些照片整理了放上来吧
同学们,你们等待我下一个part的部落格吧
加油,同学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