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Wednesday, July 10, 2013

倒数5天~放下~

用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
终于把你给放下了
感觉轻松了许多
想象不到是
我竟然可以在这样短的时间内
而且是在我期限内的前几天
把你从情人的身份变成了朋友
或许我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样爱你
在我身边我看见了许多为我付出的追求者
然而众多的追求者当中
让我特别有感觉的就只有大我12年的Eric
应该不能说特别感觉吧
因为我好像真的对他有感觉了
压抑着
不知该怎么办
不想接受也不想拒绝
只想和他当朋友
感觉很奇怪
有时觉得他就像是我的男朋友
有时像我的蓝颜知己
有时像我的老朋友
有时像我的学生

现在的你呢?还好吗?
在哪里了呢?家乡?吉兰丹?
在工作?读书?还是什么?
突然和你真的失去了联络
希望你现在一切安好
也祝你顺顺利利

1 comments:

C♥LOVE♥R said...

你不是我生命中陪我走完另一半的人,
但请相信我,
你会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个朋友。
真心的祝福你。

时间到了,
我们会再见面,
请相信,
我们的缘份不会在分手后终止,
真正的我们,
正要开始呢。

加油哦,
我们将会以新的身份称呼,
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