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Tuesday, March 5, 2013

感动~~

这是他送我的花~~












曾经的我有想过要是哪一个男人
会送我花的话我会嫁给他
哈哈~是不是觉得我很荒缪
这是一个最近认识的朋友
那一天和他一起出去走走,吹吹风
那一刻,他送我花时,
我真的有吓到~
不过,真的有点感动,
我长这么大了还是第一次收到花耶~
这个朋友只是可以让我倾诉的对象
不晓得我的男人会吃醋
当我孤单时,他曾经是我最好的陪伴朋友
当我寂寞时,他曾经是我最好的聆听者
他曾经让我学习到许多知识
他也曾经领导我
然而,我也看见他的稳重
他曾经会是我想要寻找的对象
不过,这一切都不比自己的男朋友好
曾经的我,有那一刻喜欢他,
可是,我仔细地想想,还是男友最好
因为我们相处的时间也久了
男友会体谅我
男友会呵护我
男友会接受我的所有
他曾经对我说
如果我还是单身,那该多好。
或许这就是我们的缘分要我们只能是朋友
哈哈~
不管怎样,
我还是希望他能赶快找到他心目中的那个她
而且,还要比我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