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Wednesday, March 6, 2013

此刻

此刻的我怎么会这样?
竟然利用运动来发泄自己的不愉快
为何现在的我会选择这样做呢?
是身边的人没时间让我倾诉?
还是我根本就不想说?
我自己都不知道
有时候我需要他时
又想起他正在上课
应该没时间理会我吧?
往往等到我的问题解决了,气消了
他才出现
为什么以前的我能撑得住呢?
为什么现在的我却希望自己在乎的人能够在身边支撑着自己?

问题出现了
当我想起他正在上课或者做研究时
我唯一能想到的那个人却是他
但是我不想他误会
多数都是自己把所有的苦衷都扛起来了
我是气他没时间陪我吗?
可是以前为什么我却可以呢?
时间久了人也疲累了
等待久了扛起的事情过多过沉重
才会让我希望那个我在乎的人能在靠近自己的范围出现吗?
此刻的我
是累了吗?
还是我正在后悔了?
还是什么原因?
我不清楚
我只能说现在的我压力好大好大
能和我分享的也许只剩下这个让我诉苦的空间了吧?

慢慢的发现原来情人在自己周围附近的会比较甜蜜吧?
假日周末就能出去吹吹风,约约会
然后生病时那个人就会出现来照顾
失落时那个人就能给予安慰
受委屈时那个人可以把肩膀借给你靠
难过时有个人会拍拍肩膀说没事了
开心时第一时间就可以一起分享然后一起笑
情人节或者生日时有个人可以陪你,不再孤单一个人
这就是我想要的爱情吗?
我什么时候连自己都看不清楚自己了呢?
我到底怎么啦?
努力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忍耐
可是等待了多久呢?
我还能坚强下去吗?
我还能支撑多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