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Sunday, March 17, 2013

压力

昨晚
当我需要一个人陪我的时候
一个人都没有
就连知心朋友的你也不见踪影
想必你应该是在谈生意吧?
我要的其实不多
只是静静的陪在我身边就好
难道真的有那么难吗?
强颜欢笑的过生活
一点都不像我自己
更不喜欢强颜欢笑的自己
这样的自己好虚伪好做作
就连你,四叶草先生
都看不出我的不愉快
其实我真的很生气
就那简短的简讯
然后瞬间消失
压力一直不断地寻找我
学校的压力已经快让我喘不过气来了
正在等待机会转行
也许快了吧
最近都在找一些轻松的书记工作
就连知心朋友的你也在托其他人帮我找
真的很谢谢你

还记得那天你对我说的话
让我一瞬间想通了许多事情
就连麻烦的事情我都可以解决了
如果没有错
现在的你应该在吉隆坡谈生意
你这个知心朋友我交定了
也会好好珍惜你
因为在我身边的朋友应该没有像你那样帮助我

今天好想有个人可以陪我去吹吹风,散散心
让我心里的那些不愉快与烦恼
统统都让风给吹走
我想应该都不会有人陪我去吹吹风吧
就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吧
也许我能让自己在工作里麻痹
越忙碌就越不会想起不愉快或烦恼的事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