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Tuesday, March 19, 2013

伤害

一点一滴的伤害
结果久了就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昨夜,累得我一躺在床上就会睡去了
电话里头只有呼吸声
渐渐的就这样睡去了
熟睡不久突然听见你的说话声
就这样醒了
听着你说的事情
我的眼泪渐渐地往下流
无法阻止自己的眼泪滑落
怎么你会这样?
我越听越难过
这种伤害往往比以往的经历来得更痛苦
你知道吗
此刻的我真的很想放弃这段感情
因为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负荷
这段感情经营得很辛苦
我真的不想放弃
可是我真的还可以再去承受任何的伤害吗
就连小小的伤害我能承受吗?
我知道我已经无法承受了
这一次也许是最后一次了
我已经伤痕累累了
也已经筋疲力尽了
我的心就像被插了万箭一样
如何复原呢?
到现在我都还是无法接受这个伤害
有谁能帮助我呢?

然而现在的他又在忙着谈生意
怎么会有时间陪我呢?
我的苦又有谁能了解呢?
当一个你在乎的男人对你说了这样的话
就算你再大量的人也无法马上原谅吧?
这一次的伤害真的让我伤得很重
昨晚应该也只是睡了3个小时吧
今天上课还一直想睡觉
而且还有同事问我怎么眼睛那么肿
我也无言以对
所有的事情就好象来得太突然
许多事情发生在同一个时间
让我真的措手不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