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Monday, March 18, 2013

Green Forest

脑里突然浮现绿光森林的剧情
不知为何
我就是喜欢它的剧情
带点浪漫,带点神秘,又带点感动且心酸的画面
当我第一次看了这部电视剧之后
让我发觉自己的人生应该是靠自己
而不是一味地跟着命运走
也看见了原来心灵相通的奇妙
那种感觉真的很微妙

不是许多事情都是我们能掌控的
但是我们有权利去改变现在的生活
有时候机会会突然的出现
而当时的你不懂得去把握那次的机会
也许以后都不会再有这个机会了
就像剧情里的男女主角
从小就有个约定
以后将来都要成为情人
恶作剧却让这两个人产生了摩擦与争执
两人凭着自己的感觉
终于终成眷属
这种画面是多么的美好

在生活中我们会遇见许多的不同个性的人
就像你上次说的
你很喜欢出去看看这个世界的人
从你的口中
得知了许多你看人的观念
我无法否认你真的很会观察
而且非常细腻
然而我喜欢你分享你的故事
而你很喜欢我分享我的故事
我们彼此给意见
不管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意见
你都可以去分析去接纳
你的说服能力好强而且分析得非常仔细
我能在这茫茫人海里寻找到你这位知心朋友
真的真的是我的运气与福气
就连你的名字都很配合你
sincere代表着你的真心
我真的很喜欢你这个朋友
愿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
也祝福你能寻找到你的真爱
我会好好珍惜你这个朋友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