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Saturday, June 29, 2013

放下~倒数17天~

最近身边出现了这样的一个人
他就是Eric
让我真的不知所措
好像来打乱我单身的世界
我是不是应该远离他?
我真的怕了
我也知道自己并不是第一次谈恋爱了
第一段恋情很伤
第二段恋情也很伤
我不想再让自己受伤了
所以我不想再去谈恋爱
可是他的出现真的让我不知所措
我想把他block着
让我自己对他的感觉只有朋友
我才开回那个block
他对我非常体贴,很关心我
不过我还是怕了
记得有一次他请我去看电影
匆匆忙忙之下忘了拿冷衣
结果手脚冰冷
他还把他自己的冷衣披在我身上
还帮我把冰冷的手掌搓热
试想想有哪个男性朋友会这样?
然而的我发觉他好像喜欢我了
结果我就开始避免和他见面了
时常找借口说很忙推辞他
最让我深刻的就是他这个追求者
为什么呢?
他知道我星期一会留在学校打球
而他却不顾自己的脚伤
跑来我学校和我还有同事一起打球
这点让我有点傻掉
结果最后还是碰到了旧伤口
就连同事都看得出他对我的用心
他们还鼓励我和他一起
然而我却觉得太快了
虽然和他认识了一年多
妈妈也看了他的照片
说他真的很适合我
我有点傻掉
我说现在我还想先单身
妈妈还说难道你一个人不寂寞吗?
我说现在的我就像刚从鸟笼放出来的自由小鸟
怎么可能还会傻傻关回去那个笼子呢?
我还说那个男人大我12年
妈妈竟然回答我比你大的男人才会更加疼你,更加爱你
妈妈说可以试试看
妈妈也知道他时常回来找我
还说如果对他没意思就不要拖着人家吧
这些天看见了你的改变
让我真的很惊讶
不过这样的改变也不错
至少现在的你肯去认识新朋友
也许放了你才是正确的选择
至少你不会一直认为我是你唯一可以倾诉的对象
至少你肯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很感恩你的改变
希望这样的你可以让自己过得更开心
也希望你会试着去和人家分享自己的事情
而不是收藏起来
这点你还需要多努力
加油咯,朋友四叶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