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Saturday, June 22, 2013

倒数23天~

昨晚正式和朋友去pub喝酒了
原本是陪一个朋友去见一个没见过面的男人
我先去餐厅吃晚餐
由于我和Eric傍晚六点多才吃过
所以我们去那里只是去喝水聊天
我和Eric到那里时蛮惊讶的
因为我的朋友都坐在另一向
而那个男的却自己一个人孤独坐在她们的对面
看起来很尴尬
话说回来那个男的蛮静的
没什么聊天,他的容忍度简直是一等
他可以一个人静静坐在那里
朋友说还好我会带Eric去
不然那个男的应该很可怜
吃过了晚饭后,小蔡提议要去pub
我看了看对面的两个稀客
既然她们都已经说要去了那我就去看看咯
我们来到了湖边的一间pub
属于安静型的pub
感觉还蛮不错
有人说Eric好像是我的男朋友
当然不是啊
我们是生意伙伴而已
他们也说Eric好像在追求我
我就说是吗?我不觉得叻
那个晚上还好没有自己开车而是Eric过来载我
因为原本说好要去谈case的
结果变成了和他们去pub喝酒
还好case临时取消
不然我和Eric就完蛋了
我第一次喝啤酒
感觉怪怪的,不过还好啦
我喝了4杯
自己都有点吓到
我们竟然可以从晚上8点喝到半夜12点才回家
可是和她们聊天的感觉蛮不错的
那种和朋友出去的感觉回来了
现在在期待下个星期和他们一起去kukup了咯
只是还在等Eric的消息
不是凑不齐人数而是在等Eric帮忙找的住宿
哈哈,第一次带他去和我朋友聊天
没想到他聊得很开心呢
这几天似乎我已经忘记了什么是想念的感觉
是不是我真的放下了呢?还是因为我的忙碌?
还是什么理由?
但我可以确定的是我真的没有想念他了
也想不出想念他的理由
是伤害让我忘记了和他的甜蜜吗?
还是这些伤害已经超出了呢?
我都不知道
那你呢?
我看见了你的改变
我很安慰的是你终于和朋友出去联谊了
交际关系很重要
这是Eric和那门生意教我的
没有交际真的什么都做不到
这些天我过得还蛮愉快 ^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