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Saturday, June 15, 2013

放下~倒数30天

或许我应该放下我对你的感情
最近身边真的是来了许多狂蜂浪蝶
我也没想过要接受也没想过要考虑他们
或许我还是在乎你吧
时间一天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可是脑里却依然残留着我对你的思念与记忆
生活再忙碌也是要过
所以我不能让自己把太多的时间留在无谓的事情
更何况事情已成定局
我现在让自己学着放下我对你所有的感情
期限为1个月
15/07/2013这一天将会是我重生的日子
我将会把所有对你的思念与感情转换为友情
就像当初的我们
也许我们这一生注定只能当朋友
如果有缘在下一世遇见你
我想成为你的情人
你什么都好就是欠缺了沟通能力
我曾想过一对甜蜜的恋人不是应该很多话聊吗?
为何如今的我们成了陌生人一样
说的话越来越少了呢?
难道接下来的一辈子我们就要静静地度过吗?
还是有什么问题就以简讯或者部落格的方式告诉彼此吗?
我们确实少了沟通
沟通对一对普通的恋人都很重要
不管双方再怎么相爱没了沟通什么都归为零了
我有想过我花了我四年的青春等你
可是结果我还是败给了距离
败给了你认为自己是第三者
我最痛心的是你说你觉得自己是第三者
想要成全我和他
可是哪里来的他?难道你是说我的生意伙伴吗?
他只不过是工作上的伙伴
最近我接触了一个有趣的工作
如果你愿意的话或许我可以介绍给你
因为你和我都喜欢旅游
我最近在为这门生意打拼
可能我想把学校的工作辞掉
然后把这个旅游行业变成了我的正业了吧?
我已经在计划8月份的假期和这群伙伴去hatyai
离开了你我又恢复了爱交友的一个人
到处去接触新事物,新朋友,新行业
我真的觉得现在的我好像复活了
我要享受我的人生,我的生活
我要过得比现在和以前更好
祝福我吧!!!
倒数一个月
希望我的新事业会更好
也希望你能过得更好
如果有兴趣参与我的旅游行业可以通知我
因为我想把好事情都和大家分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