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Saturday, June 8, 2013

无助

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寄情与工作
可是现在发现真的很难
是我在想你吗?还是什么?
可是怎么没有感觉到一丝丝的温暖?
是我变了吗?
还是我根本就不想去理会?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怎么我开始不认识我自己了呢?

他的出现曾改变了我的想法
当我受伤了,他在旁支持我
直到今天他依然那样支持我
他曾经说过他可以为了我改变
他还说不想再看到我受伤害了
要我嫁给他
还承诺会和我结婚
可这感觉真的不对
我心里的感觉真的不对
就是没有touch到的感觉
自从我受伤以来,他都是在旁边安慰我
而我真的只是当他是朋友看待
毕竟年龄差距太多了
一个大我一轮的男人和我说要我嫁给他
这也太不可思议了
真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