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Monday, April 14, 2014

老板篇~~~ 1

就在星期五那天
第一次看见你来接我下班还带着你的老板
有点奇怪 ><
在这之前你就曾经说过你的老板想见我
可是没想到在这样的情况下见面
感觉真的很怪
你们俩趁我还在工作在我学院楼下喝咖啡聊天
还真写意啊~~
你等得有点不耐烦
就跑来我的学院按门铃
结果一群学生跑进我的课室
说美葶老师,回家了
真的很奇怪叻
平时是我看见学生家长然后叫学生回家的
还是第一次上司叫我回家@@
放工了还要陪你们跑sales
我竟然上了贼车??!!!
结果我睡在车里,你们俩就跑去推销自己的物品了
你的老板还怕我会累还叫我先回家
不想太麻烦就跟你们一起去跑sales咯
我看我是傻了
今天明明早上7点就去学院开门了
然后放工时就已经5点半了
再加上我今天只有10分钟吃饭休息时间
其它时间都在教补习
还陪你们去跑sales
跑到来已经晚上7点了
你的老板就请我们吃晚餐
吃到一半下雨
omg 还真的是第一次(因为是露天的)
赶快吃,可是来不及了,
只好搬去店面里面
好不容易吃完了,雨也停了
我们是时候回家了
可是。。。。。。
你们竟然说要去喝茶
我的天啊
我快崩溃了
都几点了
你们不累的咩?
以为你们要谈公事,我还想说拿我的簿子去改
你竟然对我说你的老板有事情要和我说
O.o 什么哦?好好奇哦~
我跟他素昧平生,能有什么东西谈哦?
就这样和两个大男人去了station one喝茶和听歌
听他说了一些大道理
你的老板看起来年纪比较小不过其实原来你比他小啊?
哈哈,这样显得你很老哦
他的样貌震得看不出来是个40开外的人
感觉他还蛮不错的
不过话说还不能这样早下定论
就这样我们聊着聊着就已经12点多了
这一天真的累坏我了
从早上6点起身到12点多才回家睡觉
还真的是第一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