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Monday, April 14, 2014

老板篇~结

又是美好的星期天了
可是今天你要搬家了
就一早到你家帮你搬家啦
不幸的是罗厘放飞机
不能过来载和搬东西了
只好下了最坏的打算
只能赌一把了
你打了电话给你的老板
是否可以借他的大车来载一些东西呢
你的老板二话不说就来了
帮了我们搬了两趟
这样就已经到了中午时间
好快好快
可是还有好多东西还没搬呢
只能草率吃了又继续搬东西了
说了这样久都还没介绍你的老板叫什么名字
呵呵~ spongebob里的星星仔(Patrick)
今天从你的口中知道你的老板对我意思
吓倒我
你说你凭男人的直觉感觉他对我意思
还说他看我的眼神充满爱意
什么啦??你在吃醋吧?
我和他怎么可能呢?
更何况我们要结婚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