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Monday, April 14, 2014

老板篇~~2

今天会是一个美丽的假日
每个星期都会让自己休息2天了
呵呵,不再在这2天假日上班或者补习了
可是不幸的是你要搬家了
而这一天必须过去你家帮你收拾
就这样过了一个早上
下午你接了一通你老板打来的电话
说要你晚上去应酬
你也答应了
转头告诉我你今晚不能陪我要我在家等你
我怕你喝醉了想载你去载你回
因为你的酒量不好
然后傍晚你就陪我去晚餐
你想带我去
就打了一通电话给你的老板
问问看我能不能过去
你的老板没有拒绝
就这样你也带我去了
也就是说第二次和你去pub了
又再次感受夜生活
我也知道你会保护我
更加不让自己醉倒,时时刻刻保持清醒
而我也想保护自己
毕竟你们应酬也只有男生和一些pub小姐
所以我更加不应该喝酒,保持清醒
只为了应酬你的老板喝了一小杯
烟味布满了整个pub
让我好不习惯
你一直觉得不好意思因为没什么陪我(还好说)
一个人就静静的听音乐好了
他们玩得很疯
让我觉得都不好意思了
玩输的人还要被惩罚
(其实我不知道他们在玩什么!!)
看见了你老板的另外一面
喝酒,抽烟,还抱女人@@
算了,这种场所就是有这些事情发生
只有我的男人,你陪我,
发现原来你也没什么想要应酬的人
就这样我们又12点多才回家了
你的老板还要你带我早点回家怕我累
呵呵,算起来还蛮不错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