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倒数2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等待了
明天的你就会回来了
虽然说明天你就会回来了
可是你将会在傍晚5点左右抵达大马
所以明天我还是把它成为一天的等待
又是开工的一天
去学校无聊到帮人家做其他事情
天天这样去学校好像一点意义都没有
简直就是在浪费时间
那三个小时我可以做很多事情
呵呵,明天有些想偷懒
晚餐只想准备意大利面
下午有时间就上网找找关于意大利面的资料
嘻嘻~下次有机会就准备给我的宝贝吧
今天我发现了一个大秘密
可是这里实在不是一个很好诉说的地方
更何况这是其他人家的事情
我只能说
我帮不了他做任何的决定
至于他要不要接受只能靠他自己的决定了
我只能说如果觉得现在不是好时机
那么再等看看或许你会发现
我只能祝福你啦
今天我终于花了半小时升级(我已经80级咯~)
然后就下线了
因为我发现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
今天的我们聊了很多
很不可思议
今天我买了本书(好心痛~)
因为存了好久的书钱
终于我拿了这笔钱去买
不过没关系啦,觉得值得
时间还早可是我却已经很爱睡了
不知道为什么眼睛也差不多睁不开了
也许今天也累了吧
晚上呢就拼命追戏看
呵呵
看来最近我又得了‘毒’隐咯
等待你回来哦
眼睛睁得睁不开了
晚安咯~

1 comments:

小猪^^ said...

“今天我发现了一个大秘密
可是这里实在不是一个很好诉说的地方
更何况这是其他人家的事情
我只能说
我帮不了他做任何的决定
至于他要不要接受只能靠他自己的决定了
我只能说如果觉得现在不是好时机
那么再等看看或许你会发现
我只能祝福你啦”
什么秘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