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倒数7天~

今天早上11时左右
收到你的简讯
可是我当时并不能回复你
因为在教补习 =(
那是我今天收到你的最后一个简讯
好担心你
因为过后你就音讯全无
就像失踪一样
完全无法联络你
老实说
我今天很拼命去找事情去忙
可是当手脚一旦停下来片刻
我就情不自禁想起你
好想和你一起生活
今天教完补习后
就和同事去吃饭聊天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很久没有和他们出去了
我们竟然可以从下午1点多聊到下午4点多
是不是很够力?@.@
也许他们说的对
一旦从热闹的派对或者多人的聚会
回到家一个人时就会显得更加寂寞
还好我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就开始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已经很少出门
应该说已经很久没有和同事出去看电影,唱歌,或者旅游了
有时会很想念那些日子
我会慢慢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因为我已经习惯一个人呆在家
一个人看戏,一个人听歌,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玩游戏,一个人看书,
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做家务等等
偷偷告诉你哦
今天米露和晶晶出去玩
你猜他们去了哪里?
他们啊~竟然去看电影~
呵呵~
今天回到家就忙着准备晚餐的材料
然后就忙着洗衣服和晒衣服
准备了晚餐
哥哥竟然买饭回家(气死我了!)
结果今晚的晚餐将成为明天的晚餐咯
现在这个时候你应该已经就寝了吧!
可是我却没有办法入睡
不知道为什么
呵呵
对了,明天我的旗袍就会到了
再看看什么时候有时间试旗袍
然后拍下美美的照片^^
时候也不早了
我看我也要准备去睡觉了~
晚安宝贝~
虽然无法告诉你,
可是我会用我的心告诉你
“晚安宝贝”
希望你会感受到~
今天的我还算很愉快,
别担心我哦~

1 comments:

小猪^^ said...

离开大马的那一刻,
好想留下来陪贝贝。
到了印尼,发现那里的生活环境远比大马来得差,
连插座都不同,
冲个电都成问题了,
更何况寻找wifi?
开始心急了,
如果联络不到你,
该怎么办呢?
还是花多些钱和你联络?

后来发现这里有很便宜的预付配套,
真幸运,看来上天还是眷顾我们的,嘻嘻~
申请好号码,发了简讯给贝贝,
还跑上面子书给贝贝留言,呵呵,
怕贝贝找不到我,哈哈~~~

贝贝,生活要愉快,
偶尔和朋友出去聊聊天,聚聚会,
感觉很不错吧?呵呵~

两只小东西越来越会跑咯~
还去看戏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