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倒数结束~^^

终于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结束了长时间的等待咯
又是一个非常平凡的日子
在学校帮忙做一些无聊的杂工
真的很无聊
快闷死我了
还好有同事陪我聊天
时间过得真快
这一天将要结束了
看见你那样疲惫
我真的很心疼
好想在你身边陪着你
帮你按摩按摩
解除你的疲劳
今天一整天都乘坐不同的交通工具
想必你应该已经很累,很晕咯
今晚的你就好好休息吧
明天有了精神就可以再找我啦
我都会一直在这里
嘻嘻,刚才你的谈话有一句
是真的那么让我错愕与感动
我从来没想过会有一个人那么的真心对我
真的让我很感动
今天是个很愉快很不错的一天
又是时候说晚安咯~
晚安~^^

1 comments:

小猪^^ said...

飞机延迟了一个小时,
在烂机场待了一个小时,
最后不能通过关卡,
因为我待了两瓶水果汁,
官员还问我要不要贿赂他,傻的,哈哈~
我跑回去寄托给第二批飞机的朋友,
新年时再和他们拿回。
巴士-飞机-巴士-汽车-巴士,
坐到要发霉了~@@
回到学校已经4点多凌晨了。

倒床就睡了~~~

你来我家我请你和果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