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倒数5天~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
没有听见你的声音
还有你的简讯声了
有些怀念
呵呵~
今天一早像往常一样起身准备早餐给哥哥
可是准备好了
觉得有些困
就去睡觉
怎么知道一睡
醒来时就发现已经早上9点了@@
够力
然后就匆匆忙忙梳洗一番
接着就出门去买菜
回到家匆匆吃了早餐就开始做家务
今天试穿了我的旗袍
都很合身而且还蛮美的
这里有两张照片而已
嘻嘻,因为很难拍>.<



其他的等宝贝有时间我再让你看
嘻嘻~
今天他说搬了新的地方
线路不是很好
一直上不到线
没关系
我会等你~
今天发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就是
有个人假借面子书问候
说介不介意交个朋友
我说好呀没问题
他的第一个问题竟然是
你现在单身吗?
我回答他说我不是单身,
我有个将近3年的男朋友了
他竟然说可惜
然后他说现在要找女朋友很难了
问我有没有朋友介绍给他
我说没有
哈哈
然后在游戏里也是
被个男生追求
这个情况和以前我第一次玩游戏时一样
但那个人不是他~
这个就像是我有位朋友说过的话
她说当单身要找个男朋友时很难
有了男朋友却有一群人跑出来乱来追
这是不是很像我现在的情况呢?><
看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我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的宝贝就要回来了
又可以像以前一样聊聊天,谈谈情
等你回来也许我会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哦
现在时候也不早了
也差不多要去准备睡觉咯
呵呵~
在这里和你说声晚安^^

1 comments:

小猪^^ said...

贝贝穿上旗袍好迷人哦~
下次要见真人穿哦~哈哈~
我的贝贝被很多人追着哦?
呵呵~我会好好珍惜她的(摸摸摸)嘻嘻~

哦?什么好消息?
晶晶没上来聊天的哦?
她只会在电话里当灯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