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倒数6天~

今天我就像昨天一样那么的早起
准备了早餐就去洗澡
又是教补习的一天~
让我很震惊的就是
我以前那几个宝贝学生竟然跌到蛮后面的班级
他们的成绩据我所知都在普通
不会很差,可是为什么会编排在这样的班级呢?
要不是今天我去帮同事代课
我都不知道原来他们竟然在那个班级上课
而且还和一个很坏的学生同班
真担心他们会学坏
教完补习后本来想约爱玲去吃饭
怎么知道她今天却很忙
刚好有个同事来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餐
要不然今天我就会一个人面对着四面墙吃午餐
回到家开电脑
那一刻
我傻了眼
以为自己看错了
因为昨天完全全无音讯的他今天竟然会在面子书上留言
过后还和我聊天
让我真的很惊喜
他去上课后我就进游戏拼命了^^
因为我在赶level
嘻嘻~
今天收到了一个非常坏的消息
就是假期要去学校两个星期
否则12月就没有工钱拿
真的是无话可说
为了钱,我当然会回去学校咯
不然12月就要吃草了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特别累
眼皮快要凋谢了
真是的
明天约了同事一起出去
宝贝,我真的很想念你的声音哦
爱你爱你~

1 comments:

小猪^^ said...

贝贝吃草我买鱼给你吃~哈哈~
用电话上面子书蛮辛苦的,
可能不习惯吧,
要一个一个字按,
安错还要再打过,
线路又不稳定,
真的是心惊胆跳,
哪怕万一没线路去我会疯掉,呵呵~
和贝贝这样聊天别有一番味道,
一样很开心,会傻笑(还好身边没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