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這就是愛


呵呵~又是王心凌的歌~
我在这等待你的每一天里
为你介绍我喜欢的歌还有我喜欢的偶像
觉得这几句歌词很有意思~
开始不懂爱 到现在才明白
恋爱中的人都像个小孩
情愿被宠坏
每一天都充满期待 这就是爱
不管你是怎样的你,我都依然爱着你~

1 comments:

小猪^^ said...

哈哈哈~我喜欢他们两个一起吃冰激凌的时候~
很恩爱~嘻嘻~
爱咿爱咿爱咿爱~
听起来好像是说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里头有碰碰诶~哈哈~
爱你,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