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漫长

原本以为宗教不会是我们的问题

可是当我仔细地思考

原来问题会是那么的大

就在一节没有课的星期五

原本八卦想看看杂志

就和一位也是空节的同事一起看杂志

当中我们聊了很多

他就聊起了她的老公

原来她发现了以前一直都存在的问题——宗教

原来两个不同宗教的人将来要在一起也会成问题

她一说起

我回想我和他不曾也是为了宗教

虽然他不介意往后我不会和他同一个宗教

可是想起同事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万一我们将来真的结婚了

他的家人要求我这样呢?

我会屈服吗?

我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喜欢自由的

虽然我曾有想过有一天我会为了他而这样

可是最主要的不是现在,也不会在我这十年里出现

也许那时已经很久的事了

当她说起

我又想起了那一天我有多难过

同事问过我

我会不会为了这个问题而分开

我说会

因为一旦这个问题从没解决过,它永远都会在那里

而我心里的那根刺永远也拔不掉

同事说不会不舍得吗?

我说一定会不舍得

毕竟我是用真心去爱他

可是我不想以后会后悔

这个问题一直环绕了我整整2天

只好把自己麻醉在游戏里或者工作里

这样我才不会胡思乱想

再过几天又假期了

还在考虑要不要去

万一真的哪一天他要去佛堂

我该怎么办?

我总不能要他在家陪我吧?

这样显得我很自私

到最后

我还是会陪他一起去

然后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那里

当一个不曾接触过其他不属于他的宗教的人时

来到一个新地方的那种感觉

是多么的不自在

那么的没有安全感

还记得有一次等他

我和爱玲诉苦

结果眼泪轻轻划过我的脸颊

我好害怕这种感觉

我好害怕再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