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t's me =)

It's me =)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倒数3天~

今天又是一个早起的早上
想一想
家里的面包吃完了
结果梳洗后就匆匆忙忙出去买面包
然后吃过早餐后
又开始忙着做家务
每一天都有家务的
好像没有一天没有家务的感觉,
永远都做不完
呵呵~
做完家务后就上网看看
怎么知道会有宝贝的信息
打开来看
嘻嘻,我都不是小猪~
我可是早起的呢
回了他后又开始收拾房间
不好意思哦
我今天是有些些忙
没有空上网
收拾完毕后看还有些时间
又再上来网络里了
你一来我一回的
在你还没有回复时觉得很无聊
就进游戏看看
呵呵~
在11点多这样我就准备出门
和同事们去吃午餐
吃过午餐后就回家
原本是想去超级市场逛逛
又怕有个人等我太久
所以就马上回家咯
嘻嘻~他应该知道我在说谁吧~
可是。。。
他没有回复我的讯息
就这样我就进游戏里玩咯
今天我已经升到79级咯
连升5级
由于懒惰所以就下线了
后来才知道原来他的电话没有钱了
在那里用电话上网真的不会花很多钱吗?
我担心你为了和我联络而破费了
我会过意不去然后又心疼你
你看看~
时间有一点一点的流逝了
又来到了即将结束的一天了
还有1个小时就结束了这一天
感觉特别快
这次的等待比以前来得自然
不会胡思乱想
不会有那种落寞感觉
不会觉得想你想得很苦
反而会想起以前的你和我
在游戏里找回那种熟悉的感觉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自在,很坦然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我想把这个感觉永远留着
嘻嘻~你会介意吗?
又是时候和这里说再见咯
晚安咯宝贝~
明天又是工作日了~
今晚的你要睡好哦~

1 comments:

小猪^^ said...

呵呵~
网络话费哦?~~啊~~~
我大概用了50千(rp)吧,呵呵~它是一天一天续费的,每天5000rp,贵吗?
50000rp = 大约RM 17--->10天
我的小贝贝长大了~嘻嘻~
这就是我思念你的感觉~
“不会有那种落寞感觉
不会觉得想你想得很苦
反而会想起以前的你和我”
贝贝~我爱你,
喜欢和你在一起~*^.^*